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陶氏技术专家邹冰女士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5-06-29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624日,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技术支持与发展专家邹冰女士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并为研究所师生作了题为“陶氏化学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生物分离纯化”的报告。报告会由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李金山主持。 

  报告中,邹冰女士介绍了陶氏化学在水处理及产物分离方面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并以离子交换树脂在柠檬酸和乳酸的生产,色谱树脂在生物催化剂、蛋白质和天然产物的分离,反渗透膜在食品、饮料领域的应用为案例详细介绍了陶氏相关技术和产品在生物化工领域的应用及个性化解决方案。 

  报告后,邹冰女士与相关人员就相关技术工艺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邹冰女士

报告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