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德国工业生物技术集群顾问委员会主席Dr. Kircher 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3-09-24    供稿部门:

    922下午,德国工业生物技术集群(CLIB2021, Cluster for Industrial Biotechnology)顾问委员会主席Dr. Manfred Kircher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进行访问。孙际宾副所长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孙际宾副所长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够与CLIB有更多实质性的合作;随后,Dr.kircher 做了题为“CLIB2021 Open innovation in bioeconomy”的报告,详细阐述了正在兴起的生物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其对全球价值链的影响;接着,与会研究员与Dr. kircher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包括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访问期间,孙际宾副所长陪同Dr. kircher参观了技术支撑平台和发酵平台,并向来访者介绍了我所技术支撑平台的概况及取得的成绩。

    背景资料:CLIB2021是德国一个很有活力的组织,是由来自欧洲、俄罗斯、北美和亚洲的90多个工业、中小企业、学术界和投资者组成的非营利性机构。Dr. Manfred Kircher曾在Evonik (德国赢创集团),Fermas (斯洛伐克的斐尔玛斯公司)Burrill&Company(美国博乐公司) 任职,在工业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和融资方面有超过30多年的商业经验。他在主持开放创新平台、实施项目融资和建设工业集群方面有突出成绩,现担任CLIB2021中小企业和国际公共研究项目的顾问委员会主席。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