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上海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何玮博士来所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2-12-10    供稿部门:

12月5日,上海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何玮博士来所,为大家做了题为《高通量测序技术在微生物研究中的应用》的技术讲座。研究所师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何玮以“高通量测序在微生物中的研究及数据分析”为题,围绕基因组从头/重测序、转录组测序、宏基因组学研究三方面内容,用其渊博的知识为大家介绍了高通量测序的基本原理,高通量测序在细菌基因组分析和真菌基因组分析中的具体应用及数据分析等相关内容,何玮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精彩讲解,使与会的师生受益匪浅,对高通量测序的发展及其在微生物的基因组测序中的应用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

会后,师生踊跃提问,与何玮博士就高通量测序技术在微生物研究中的具体应用、仪器选择与使用方法以及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积极沟通,并一致认为该技术经济实用,将来在自己的各研究领域值得尝试和推广。(文/郭竹君)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