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恒瑞制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屈向东研究员来所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2-12-01    供稿部门:

11月27日,在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蛋白质工程实验室的邀请下,恒瑞制药有限公司高级研发总监、首席科学家屈向东研究员来我所访问,并做了题为“Engineering the Next Generation of Antibody-based therapeutics for cancer”的学术讲座。我所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及学生数十人到场听取了报告。

屈向东一直在国外大制药公司从事蛋白质药物的研究开发工作,对蛋白质药物领域的进展十分了解,在他的报告中详尽介绍了抗癌蛋白质药物的研发情况及进展,并对此领域研究的发展和趋势进行了展望。现场科研人员对此研究领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与屈向东研究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屈向东,曾从事癌症肿瘤学的研究工作和新药开发。从2007起任高级研究员从事蛋白质药物,抗体药物的研究工作,今年2月被上海恒瑞制药聘为首席科学家,高级科研主管。(文/郭竹君)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