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原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访问天津工生所
  发布时间:2011-04-05    供稿部门:

4月2日,原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原科学院生物局局长王贵海访问了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副所长马树恒、韩华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许智宏等的来访,并和来宾一起座谈。

刘新厚首先代表研究所对许智宏等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研究所的战略定位、科研布局、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企业合作等方面的筹建工作进展做了汇报。许智宏对工生所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他强调,科学技术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我国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支持等方面已逐步建立了有效的体制机制,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工作或创业,一些外籍高级人才也到中国来发展和创业,他们带来的不仅是先进的科学技术,还有先进的科学理念。许智宏希望天津工生所作为一个新建单位,在建所伊始就要制定良好的人才激励机制,加强人员的流动性,有力支撑并带动整个研究所的科研水平的提升,并继续保持快速、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带动生物技术、生物产业及促进天津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许智宏及王贵海在天津工生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发酵模拟与仿真平台及课题组的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