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Applied Biosystems公司技术交流会在天津工生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0-01-29    供稿部门:

1月27日,美国Applied Biosystems(ABI)公司在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技术交流会, ABI公司的技术专家尹鸿瑛等人作了关于分子生物学产品的专题报告。会议由研究所研究员王钦宏主持,研究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与会人员主要就高通量基因分析技术和定量PCR技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上,ABI公司的技术专家对该公司研发的 SOLiDTM基因分析系统和定量PCR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尹鸿瑛介绍说,SOLiD系统是新一代超高通量的基因测序分析系统,可以为全转录组、染色质免疫共沉淀和小RNA的发现提供高度敏感的检测方法,是目前高通量基因分析的首选技术平台。随后,分子技术专家王争强又介绍了7500型定量PCR系统在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中的技术优势。科研人员聆听了报告,并就新技术的应用前景、应用范围和应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