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生物技术论坛”系列报告之二——基因药物的研究与开发
  发布时间:2009-07-30    供稿部门:

7月29日,“生物技术论坛”第二场学术报告会在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临时办公地点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黄志勇主持,吴洽庆作了题为“基因药物的研究与开发”的精彩报告。所长刘新厚、副所长刘新建、以及各学科项目负责人和相关科研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洽庆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我国药品管理的政策法规,并以此为依据对新药的研发过程作了详细阐述,其中包括:药学研究、临床前药效药理研究、研究资料的申报、临床研究等。吴洽庆指出,我们只有在具体的研发过程中充分注意并解决内在问题,所投入的人力和财力才会发挥作用。会后,刘新厚与所内科研人员就一类药物研发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生物技术论坛”系列报告之二——基因药物的研究与开发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