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美国GE公司朱希灿博士来天津工生所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9-07-24    供稿部门:

7月23日下午,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朱希灿博士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学术报告。

朱希灿毕业于中科院过程工程所,主要从事动物细胞大规模培养,单克隆抗体开发及生产等。目前是美国通用电气生命科学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经理。通用电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研究所科研人员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报告的主题为:“快速应对甲型疫情-WAVE波浪生物反应器”,朱希灿向大家展示了功能生物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别介绍了60天变异病毒到疫苗的生产工艺、超螺旋质粒的高效生产工艺、MDCK细胞流感疫苗培养等。报告图文并茂,很受研究所科研人员的欢迎。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