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肖家华博士应邀来天津工生所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07-17    供稿部门:

7月16日下午,美国美嘉力公司技术总监肖家华博士应邀在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行了一场名为“在国际化的大公司从事治疗仪的创新:案例和体会”的学术报告。研究所所长刘新厚、副所长韩华、刘新建,以及所内的职工和学生参加了这场学术报告会。

肖家华重点介绍了三种医疗器械的研发过程和未来的应用前景。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而广泛深入的讨论。肖家华的报告对研究所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顺利进行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肖家华博士应邀来我所举行学术报告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