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科研生产隐患排查及夏季灾害防范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供稿部门:综合处

  624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科研生产隐患排查及夏季灾害防范部署工作会。所长马延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所长王钦宏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研究所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及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吴洽庆、郑平两位研究员分别作了安全管理工作交流报告,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和体会。 

  马延和在讲话中强调,全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清醒认识目前存在的安全风险,准确把握当前研究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程度,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保障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要健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安全维稳各方责任。所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各科研单元都要认真履行本岗位安全职责,把安全责任层层压实,层层传导。要保持高压态势,做好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要切实把业务工作和安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取得成效。要紧绷一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安全稳定的创新氛围和优异的科技创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视频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研单元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 

马延和讲话

王钦宏部署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