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0-04-23    供稿部门:

  416日,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在科技展厅,金湘军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关于工业生物技术核心理念、未来愿景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历史沿革、战略任务、科研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观看了羟脯氨酸、生物基塑料、番茄红素、生物纺织酶等系列科技创新成果,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金湘军观看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宣传片,深入了解了中心核心研发基地的规划布局及建设情况,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表示殷切期待。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共同发力建好中心,加快推动我国合成生物产业发展,为国民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天津市科技局副局长祖延辉等参加调研。 

观看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规划布局 

观看科技创新成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