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组织收看中国科学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供稿部门:

  116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回顾建院70年的进展和成就,总结2019年工作,全面部率先行动划第一阶段收官任务和2020年重点工作。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以视频会议形式在C113会议室参加了16日上午的会议,在所所领导、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代表等集中收看了会议。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受院党组和院务会议委托,作了题为《勇立改革潮头,勇攀科技高峰,四个率先动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工作报告。会上颁发了中科院2019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国际科技合作奖、科技促进发展奖、青年科学家奖,表彰了2018-2019年度安全保密先进工作者。天津工业生物所荣获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所长马延和出席现场会议并代表研究所领奖。 

天津工业生物所视频分会场 

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右)代表研究所领奖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