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9年度科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517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科技务虚会。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副所长王钦宏,以及副高级及以上科研、支撑人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筹建进展、“天津市合成生物技术创新能力提升行动”专项、“一三五”规划实施进展,以及研究组运行和发展经验,对研究所发展态势进行了SWOT分析,并围绕人才引进、机制体制建设、项目研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马延和在总结讲话中感谢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并对推进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机制体制改革、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和学科体系建设、推动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研究所发展正面临着重大机遇和挑战,我们要转变思维方式,发挥优势特色,建立适合我国国情和现阶段发展的、新的体制机制,大力提升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希望全所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把个人价值与集体、国家利益统一起来,为我国工业生物技术进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有效科技供给,做出更大贡献 

马延和讲话 

邢雪荣主持会议 

孙际宾介绍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筹建进展

王钦宏介绍“天津市合成生物技术创新能力提升行动”专项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