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供稿部门:

  329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C408学术报告厅召开。所领导班子成员和46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研究所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工会主席孙媛霞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增添动力。 

  所长马延和作了2018年度所长工作报告,从人才队伍建设、重大成果产出、深化产业合作、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科研条件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财务运行状况和党建创新文化建设八个方面对2018年研究所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深入分析了研究所当前面临的主要挑战和机遇,明确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期目标,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孙媛霞代表职代会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上年度提案落实情况和2019年提案征集和处理意见情况。职工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就所长工作报告、绩效考核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党委书记邢雪荣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大会是研究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研究所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在研究所改革发展关键时期,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大计的重要会议。他要求全所职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推动科技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科技强国建设中,为研究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延和作所长工作报告 

孙媛霞作提案情况报告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邢雪荣作总结发言 

职代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