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新生物 新梦想 新时代 再启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1-22    供稿部门:工会

  116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多功能厅里乐声悠扬,一场题为“新生物 新梦想 新时代 再启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研究所近200名职工学生齐聚一堂,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邢雪荣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并参加演唱,共同讴歌改革开放40载的复兴之路,共迎祖国70华诞。 

  活动在一曲振奋有力的《歌唱祖国》声中拉开帷幕,职工学生们用原创作品《工生所欢迎你》《我自豪,我是科学人》倾诉了对研究所的热爱和对科学事业的执着追求。《我的祖国》《国家》《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未来不是梦》《改革开放经典歌曲串烧》等一系列经典曲目精彩纷呈,带我们回顾了伟大的历史变革,展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亲友团的《星空》《成都》独唱和健身舞协会带来的《护花使者》舞蹈点燃了场上的热烈气氛。《新疆山水美》《天天向上》《智斗》等节目展现了职工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时代的记忆在歌声中交叠,历史的回响在记忆中激荡,比赛活动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合唱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工业酶二党支部选送的原创作品《工生所欢迎你》在比赛中一举夺魁。 

  本次活动得到了研究所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所长马延和为活动致辞,他号召全所职工在细胞文化的引领下,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共攀科学高峰。 

  党委书记邢雪荣为获得研究所荣誉工会工作者优秀文创奖的职工进行颁奖,对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为全体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愿。 

歌咏比赛现场

马延和致辞

邢雪荣送祝福

荣誉工会工作者”颁奖

优秀文创奖”颁奖

主持人登场

合唱《歌唱祖国》

小合唱《工生所欢迎你》

诗朗诵《我自豪,我是科学人》

独舞《新疆山水美》

合唱《改革开放经典歌曲串烧》

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京剧《智斗》

合唱《我的祖国》

亲友团独唱《星空-成都》

舞蹈《护花使者》

合唱《国家》

吉他伴唱《歌曲串烧》

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独舞《棠梨煎雪流水潺潺》

舞蹈《天天向上》

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大赛优秀奖颁奖

大赛组织奖颁奖

大赛三等奖颁奖

大赛二等奖颁奖

大赛一等奖颁奖

演职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