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11-16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11日,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率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及天津市委会部分干部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龚建明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及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听取了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关于研究所学科体系、领域方向、战略布局、“十三五”规划、体制机制创新等的系统介绍,深入了解了研究所在“创建细胞工厂·发展生物经济”方面做出的引领性成果,详细询问了类丝蛋白合成、生物基材料、天然珍稀产物微生物合成等技术的细节,对研究所“农业工业化·工业绿色化·产业国际化”的发展愿景表示赞赏。 

  走进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龚建明一行认真观摩了生物纺织酶、可降解农用地膜、贝壳粉涂料等众创空间入驻企业的自主创新成果,对众创空间的运维模式与建设进展表示肯定。 

  参加调研的还有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毅斋等。 

参观科技展厅 

观摩类丝蛋白成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