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美国医学院院士Raju Kucherlapati及天津太山肿瘤医院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4-27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423日,美国医学院院士、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Raju Kucherlapati,以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教授带队的天津太山肿瘤医院代表团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贸易发展局局长鲍健,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科技发展处以及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际宾首先引导参观了研究所的技术支撑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空港经济区超算应用平台和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并就研究所的战略任务、研究方向、科技进展、产业合作以及合成生物技术创新平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崔秀娟向Kucherlapati院士等阐述了研究所在医药健康领域的布局和未来的规划。鲍健介绍了天津港保税区的总体情况及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政策等。 

  Kucherlapati院士对研究所建设的先进技术支撑平台以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天津港保税区具备建立精准医疗平台的条件和优势。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共建精准医疗平台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aju团队及太山肿瘤医院将依托精准医学诊疗技术及临床资源,组建精准医疗平台及其项目公司;研究所将给予精准医疗平台进驻合成生物技术创新平台的优先权,并开放研究所仪器平台,在项目及其公司设立等方面予以协助。双方约定,加快合作推进进度,争取合作内容尽快落地。 

  座谈会后,孙际宾代表研究所向Kucherlapati院士和郝院士颁发了研究所咨询专家聘书。 

孙际宾向Kucherlapati院士和郝院士颁发研究所咨询专家聘书 

参观研究所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