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8-01-16    供稿部门:育成中心

  1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市肿瘤研究所所长郝希山一行5人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科技发展处及育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际宾首先代表研究所向郝希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学科体系、“十三五”规划以及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郝希山对研究所的平台建设以及建所五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天津太山肿瘤医院常务副院长任秀宝详细介绍了太山肿瘤医院的建设进程、建院目标以及精准医疗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并提出希望能够借助研究所人才、设施设备及BIOINN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平台,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落地。 

  马延和表示,研究所希望能够与太山肿瘤医院多交流、多沟通,形成优势互补,尽快形成合作方案,期待双方在医疗健康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访问期间,郝希山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系统生物技术平台以及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 

听取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介绍 

参观高通量筛选平台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