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合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7-07-2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14日,合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率领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恒华等一行7人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李寅、所长助理王钦宏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寅首先代表研究所向孔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技进展与成果转化情况、“十三五”规划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刘登银、郭恒华分别代表合肥高新区及安徽华恒,介绍了地区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及生物产业创新平台的规划和部署。 

  孔涛对研究所的战略定位和科技成果产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希望与研究所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合肥市生物产业转型发展的愿望。马延和表示,研究所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结合区域特色产业需求,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集成所地企优势,提升工业生物技术创新能力及产业水平。 

  访问期间,孔涛一行还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和总体研究部。 

 

座谈会现场 

参观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