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供稿部门:工会

  329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研究所工会主席孙媛霞主持,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6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共促和谐”。会上,所长马延和作了2016年度《研究所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研究所在人才队伍与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重要进展、所企合作与产业化、成果奖励、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管理与条件保障、财务管理与运行、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突破,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设想,明确了2017年三项重点任务。他指出,“十三五”开局之年,研究所取得了方方面面的进步,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2017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的历史性机遇期,全所上下要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秉承创新价值·团结求是的“细胞文化”内涵,抓住科学院分类改革的契机,推动研究所创新转型发展,为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会主席孙媛霞作了《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纪委书记庞维作了《职代会提案情况报告》,2016年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次职代会征集到的16条提案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会议审议了《研究所工作报告》和《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等4项内容,并对审议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研究所经费预算方案》等7项内容,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 

  职工代表一致表示,将在所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按照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总体部署,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马延和作《研究所工作报告》 

孙媛霞作《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庞维作《职代会提案情况报告》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职代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