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厅、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宁夏枸杞功能产品技术创新与研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317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厅、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宁夏枸杞功能产品技术创新与研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枸杞功能食品技术研发中心协议”在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签约仪式。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陈建华、宁夏全通枸杞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雍跃文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研究员孙媛霞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孙际宾首先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主题、创新能力建设、科研进展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建华介绍了宁夏枸杞产业链的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枸杞功能食品技术研发中心的研发方向、合作机制、市场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充分发挥研究所的研发力量和技术平台优势,结合企业的产业和市场优势,延长枸杞产业链,助力枸杞产业的发展。  

  期间,陈建华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