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17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1-25    供稿部门:党办

  大圣建功载誉归金鸡报晓兆丰年。118日,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了“新梦想、新跨越”2017年新春联欢会,全所职工学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联欢伊始,研究所党委书记邢雪荣代表所党委及班子成员向全体职工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一年来研究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2016年,在所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所职工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在“一三五”规划的谋划、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大项目承担和行政管理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他号召全体职工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共同努力,展望2017年,研究所将实现新的跨越发展,研究所的事业也将越来越好。 

  随后,一首恢宏大气充满正能量的《放飞中国梦》开启了联欢活动,研究生们对中国梦深情的朗诵让观众们热血沸腾;歌友会选送的《岁月留声》为与会观众奉上了几首脍炙人口、轻松愉悦的经典歌曲;长笛二胡合奏的《中国风》将两种乐器的悠扬音色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曲《如果有来生》演绎了古典化的民谣风情;《相约TIB》则展现了科研人员另类的寻爱之路,引得全场爆笑不止;所长助理陶劲松一首专业水准的《鸿雁》,伴随着悠扬的哨声,将与会人员从《花的嫁纱》的甜美歌声中带到了辽阔的大草原;科技处的帅酷舞蹈《Monica》,技术支撑中心的《咋了爸爸》与实验小师妹的柔美古风《外婆桥》刚柔并济、恰到好处;研究所段子手刘永飞也带来了《匆匆那三年》的回忆。晚会节目精彩非常,连00后的小朋友也忍不住上场为观众献上一曲《隐形的翅膀》;节目接近尾声,伴随着深沉有韵味的《女人花》,几位知性与温婉集于一身的旗袍女神们点亮了全场。联欢活动在一曲欢快的《TIB boys and girls》声中圆满落幕。 

  本场文艺联欢由所党委主办,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具体承办。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研究所职工学生的才艺,体现了研究所人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展望新的一年,在中国科学院和天津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所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邢雪荣书记讲话

主持人闪亮登场

诗朗诵《放飞中国梦》

歌曲串烧《岁月留声》 

长笛二胡合奏《中国风》 

 

歌曲《如果有来生》《花的嫁纱》 

小品《相约TIB 

舞蹈《外婆桥》 

歌曲《鸿雁》 

歌舞《Monica 

脱口秀《匆匆那三年》 

舞蹈《咋了爸爸》 

歌曲《隐形的翅膀》 

旗袍秀《女人花》 

合唱《TIB boys and girls 

热闹欢乐的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