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11-23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22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李寅、纪委书记庞维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马延和全面汇报了研究所近几年在人才队伍建设、在研项目进展、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特别阐述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进展情况。同时,也明确表达了研究所正在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发展战略,努力推动院地合作,建设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形成研发、孵化、产业化融合的科技产业综合体,为国家及天津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科技支撑。 

  邢雪荣就研究所基建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首先,邢雪荣就科研大楼存在的建筑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思路。随后,从工程立项、前期报建手续、质量安全管理、基建档案管理、工程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对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工程进行了整体介绍。    

  吴建国认真听取汇报后,认为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新建所近几年的发展是显著和快速的,特别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是突出的,他对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给予了肯定,也寄予了厚望。同时,吴建国表示,北京分院将重点关注研究所目前遇到的困难,认真分析,积极协调,帮助研究所纾困解难,保障研究所能够持续发挥中科院在天津的桥头堡作用。 

  随后,吴建国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建设情况,还参观了研究所总体研究部、技术支撑中心实验室,认真观摩了微流液滴筛选装备研制与应用技术体系。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行政处处长杨利斌,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柳岸,科技合作处业务主管王晓磊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吴建国听取汇报 

参观技术支撑中心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