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调研天津工业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0-12    供稿部门:综合处

  1010日,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夏青林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李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寅首先代表研究所做了工作汇报,重点报告了研究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马延和在会上表达了不忘初心、扎根滨海、服务地方经济的强烈愿望,通过这些年的努力,研究所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科研产出和转化能力越来越强,同时他也希望滨海新区政府加大支持研究所建设的力度,特别是创新平台建设,以利于研究所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夏青林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尤其是科研产出和成果转化工作,他指出,研究所从事的科研方向完全符合天津市和滨海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研究所的重大产出对诸多产业具有引领和示范效应,滨海新区政府将全力支持研究所抓住战略机遇期进行创新平台的建设,同时他要求研究所遵循创新的内在规律,进一步深化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朝“农业工业化、工业绿色化、产业国际化”目标努力。 

  夏青林还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滨海新区科委主任黄亚楼、创新体系处处长刘朱岩陪同调研。

夏青林讲话

马延和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