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08-17    供稿部门:综合处

  816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就研究所科技支撑体系建设做专题调研。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以及科研支撑骨干代表、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邢雪荣主持。 

  孙际宾首先就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科技支撑体系建设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并详细汇报了十三五科研创新平台项目——二氧化碳生物转化的人工生物创新平台的建设背景、意义、目标、内容等情况。期间,与会人员就研究所技术平台建设、平台共享与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凝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战略定位清晰,“农业工业化、工业绿色化、产业国际化发展目标明确,“学科研究组—总体研究部—平台实验室”三维科研组织模式特色鲜明,工业生物研究领域前景广阔。研究所在平台建设与仪器研发方面具有一定的实力与优势,希望今后能够继续紧密结合国家需求与研究所发展,进一步做好整体规划,统筹平台建设,加强平台管理,推进先进仪器装备的设计、研发、推广与应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进步。 

    调研期间,曹凝一行就研究所技术支撑平台建设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曹凝讲话

邢雪荣主持会议

孙际宾作汇报

调研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技术支撑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