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科委主任陆文龙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08-10    供稿部门:综合处

  89日,天津市科委主任陆文龙一行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就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及天津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李寅,以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马延和首先对天津市各级领导对研究所发展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马延和与李寅分别就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与天津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与会人员就创新中心的建设思路、运行模式以及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陆文龙表示,希望研究所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与相关企业、科研机构的沟通、协调与配合,有效整合各方优势力量与资源,进一步细化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方案;聚焦天津市科技型“小巨人”升级版行动计划,明确天津工业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三年实施目标,努力建设行业领先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化、专业化的技术孵化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巡视员周利,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生物技术处处长刘斌,天津市科委副主任齐中波等参加调研。 

陆文龙讲话

马延和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