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工委书记尤天成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6-07-19    供稿部门:综合处

  713日,天津港保税区工委书记尤天成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所长马延和主持并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企业对接与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政策支持以及研究所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尤天成对研究所成立近四年来,在机制体制、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产业技术研究院前期的工作及发展思路、目标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科技创新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科技成果要实现生产力,研究所要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借助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契机,立足天津发展实际,发挥科研、人才优势,推进工业生物技术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产业孵化和创新企业培育等。特别是结合空港经济区产业发展方向,在十三五期间以研究所为核心,立足形成生物产业集群,使成果产生裂变效应,打造工业生物技术产业园,为支持和推动天津企业和产业的转型发展发挥带动作用。 

  调研期间,尤天成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以及总体研究部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番茄红素、香叶醇等生物制造方面的最新成果。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巡视员周利、保税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董华强、保税区科技局局长吉林、天津天保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林陪同调研。 

尤天成讲话

马延和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参观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