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一行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23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618日,天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出席了会议,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延和主持。 

  会上,马延和首先对束昱辉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孙际宾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与成果转移转化、“十三五”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束昱辉表达了与研究所开展合作的愿望,提出了技术需求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起对接机制,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助力天津权健集团成为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同时推动生物制造产业的发展。 

  马延和表示,将与天津权健集团进行深入对接,挖掘潜在的合作机会,利用研究所和企业在技术、市场、销售的优势,面向企业需求、面向产业应用,促进工业生物技术的产业化转移。 

  期间,束昱辉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等实验室。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