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自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4-29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29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与自贡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自贡市委会议厅举行。自贡市委书记李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勇、市政协副主席常玉华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研究所所长马延和与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代表各自单位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李寅,产业合作部部长张春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猛主持。 

  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研究所与自贡市所地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双方将在研究所与四川安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产业化试验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市场、科技、政策、人才、金融等创新要素资源整合,携手打造自贡生物科技产业集群,共同推进国家生物制造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马延和还发表了《白色生物技术与绿色经济发展》主题演讲,分析了工业生物技术的发展历程、国内外形势,通过具体案例分享了其在化石原料替代、化学工艺替代、传统产业提升及新兴业态形成等方面的应用,阐述了工业生物技术的战略意义、动人前景、发展道路。自贡市市直机关、所属各级领导、相关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签约现场

马延和作主题演讲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