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28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426日,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到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考察。研究所所长马延和率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马延和代表研究所向吴乐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研究所副所长李寅就研究所的建所历程、研究领域、科研进展、重大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马延和指出,研究所始终将服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为定位目标,为科技和产业的持续创新提供能力、技术、人才等支持;同时,研究所也在不断探索如何将科技与资本对接,在科技成果的前期研发过程中引导资本的早期介入,形成技术+资本绑定的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希望能够借助国科控股的资源优势,不断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在生物制造业领域的应用。 

    吴乐斌对研究所的建所理念与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所继续高工业生物学生物制造业两面新学科和新产业的创新旗帜,不断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核心科技支撑。吴乐斌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在天津工业生物产业研究院、天津育成中心、基金创投以及生物产业园区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