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科技部办公厅调研组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21    供稿部门:综合处

  421日,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主任刘育新、调研员李建华一行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纪委书记庞维、所长专项助理陶劲松、科研骨干代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马延和详细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所历程、战略布局、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创新能力建设、重大科技进展、成果转移转化及“十三五规划设计等工作情况。期间,与会人员针对人才考核评价机制、科研经费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的利益分配及研究所科研组织模式、率先行动践行举措等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刘育新对天津市科委及天津工业生物所对科技部调研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研究所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很到位,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科技体制创新方面均取得一定突破,希望能够进一步瞄准国家科技改革发展大势,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天津市科委副主任连东青、政策法规处处长祖延辉陪同调研。 

刘育新讲话

马延和作工作汇报

科委副主任连东青

调研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