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6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供稿部门:工会

  46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2016年职工代表大会在研究所C408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研究所班子成员、职工代表6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 

  所长马延和首先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2015年度研究所工作及财务资产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2015年度研究所在机制体制创新、人才队伍与研究生教育、科技成果与重要进展、所企合作与产业化、创新能力与技术支撑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方面的进展和成绩,总结了经验和不足之处,提出了研究所“十三五”规划设想和2016年五项重点工作。 

  随后,工会主席孙媛霞作了《2015年度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对研究所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竞赛培训组织、文化活动开展、民生关爱保障、工会职代会自身建设和工会经费收支等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提出了2016年工会工作重点。 

  在职工代表最为关注的提案报告环节,邢雪荣代表班子成员对20157条提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6年征集到的10条提案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 

  主题报告结束后,职工代表开展了热烈的分组讨论。代表们直抒胸臆、畅所欲言,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职代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做好“十三五”开局起步工作明确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马延和作《2015年度研究所工作及财务资产情况报告》

孙媛霞作《2015年度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邢雪荣通报提案情况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职代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