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CAS-TWAS卓越中心第六次工作交流会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22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

  317日,CAS-TWAS卓越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六次工作交流会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曹京华及相关负责人、各中心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约20人出席了会议。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李寅出席并致辞。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国际组织处处长王振宇主持。 

  李寅代表天津工业生物所向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对国际合作局给予天津工业生物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积极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国际合作局今后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指导。随后,他介绍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战略主题、创新机制、重大产业化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报告了2015年的工作进展和2016年工作计划,并回顾了过去3年的整体工作,对工作亮点及成效进行了梳理。与会代表对CAS-TWAS卓越中心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中心要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加强对中心亮点成果的总结和宣传,共同推动CAS-TWAS卓越中心的发展。  

  曹京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中心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中心能够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拓宽思路,重点面向“一带一路”战略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使CAS-TWAS卓越中心在发展中国家科技拓展工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和影响。同时,他感谢天津工业生物所对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并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快速发展和丰硕成果表示祝贺。 

  交流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曹京华讲话

李寅致辞

会议现场

参观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