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利军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15    供稿部门:综合处

  1214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利军带队来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就《天津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首先就研究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创新能力建设、重大科技创新、所企合作与成果转移转化、未来发展设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感谢苟利军副主任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关心与支持。听取汇报后,苟利军深情的回顾了研究所步履艰辛又充满希望的建设历程,对研究所的建所理念与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是一个科技成果频出、重视转移转化的科研机构,是中科院与天津市加强院市合作、推进成果对接转化的有效平台,特别是20121129日建所以后进步更大了。研究所领导班子具备勤恳踏实、一心一意的敬业精神,希望你们继续带领研究所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苟利军来到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认真观摩正在进行小试工艺优化与中试放大的工作过程,详细了解研究所番茄红素、纤维素乙醇等成果的技术指标及转移转化情况,对生物法生产的可再生、高效率、节能环保等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研究所继续加强与天津市相关政府部门及市属企业的交流对接,实现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天津市保税区工委书记尤天成、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杨兵等陪同调研。 

听取天津工业生物所汇报

参观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