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筹建组领导把脉研究所“十三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5-12-04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29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十三五”规划研讨会。会议邀请研究所筹建期主要领导同志刘新厚、马树恒、韩华、刘新建等出席,就研究十三五划进行深入讨论与研究,为研究所未来发展建言献策。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李宝纯,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纪委书记、副所长崔秀娟,副所长孙际宾、李寅,所长助理许正宏参加研讨会。会议由马延和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马延和就研究所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各项进展以及“十三五”规划设想的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的发展思路与战略导向,认为研究所成立三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有目共睹的。 

  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十三五划中的机制体制创新、技术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研究所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坚持两个替代一个提升的战略定位,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研究组——总体研究部——平台实验室三维科研组织模式,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探索研究精准生物设计,以工业生物技术创新融入国民经济主战场,为新形势下天津及国家的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研讨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