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桩基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5-11-02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2日上午,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实验研发平台桩基工程开工仪式在天津空港经济区西十五道举行。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基建总负责人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科学家代表与行政管理人员,以及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研究所条件保障部主任韩振华主持。 

  邢雪荣首先为开工仪式致辞。他系统介绍了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实验研发平台项目的具体情况及建设意义,并希望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精诚合作,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注重基建档案管理与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与工程进度,力争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桩基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完工。 

  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做出承诺,表示将严格遵守工程建设与安全标准,加强工程科学管理,努力将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实验研发平台项目建设打造成一个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随后,邢雪荣宣布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桩基工程正式开工。在热烈的掌声与响亮的炮鸣中,在现场人员的殷殷期盼下,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实验研发平台桩基工程打下了第一根桩基,标志着工程进入全面开工阶段。 

  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是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先进工业生物技术综合研发保障条件建设项目之一。该平台主要建设合成生物学与微生物制造、工业蛋白质科学与生物催化、生物系统与生物工艺等试验和研究平台及相关辅助设施。项目建筑规模19900平方米,投资额为9898万元。项目建设地点为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建设期3年,项目法人为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的建成,将极大的促进天津工业生物所成为国内一流的工业生物技术与应用研发基地,极大的提升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科学研究条件、实验室硬件条件,从而保证研究所科学发展目标的实现,为在生物质可再生能源、生物基产品、生物基材料、生物医药材料等领域取得创新性成果做好保障。天津工业生物所将以此为动力,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大战略机遇,继续矢志创新、主动改革,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为“美丽空港”“美丽天津”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桩基工程正式开工

 
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