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杨兵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10-08    供稿部门:

  930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杨兵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崔秀娟、孙际宾、李寅,以及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马延和主持。 

  杨兵听取了马延和关于研究所自成立以来在科研进展、成果转化、机制创新、人才引进、二期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与会人员就研究所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兵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立是天津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合作中的一项正确决策,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是研究所在新的体制机制下不断探索、不断推动发展的有益尝试。建议研究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在方法、渠道、突破上进一步打开创新思路,加快推动科技产出。保税区管委会将全力以赴、力所能及的支持天津工业生物所全方位开展工作,提高研究所知名度,帮助研究所在服务保税区、滨海新区、天津市及全国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让相关产业及百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利,保税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服务中心主任董华强,保税区人社局局长刘忠玉,保税区科技局局长吉林,保税区财政局副局长李戈,保税区服务中心副主任闫红君参加调研。 

杨兵讲话

马延和做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