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5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30    供稿部门:工会

  326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2015年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所长马延和作的《2015年研究所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4年度研究所各项工作的进展和财务资产情况,尤其是一年来全所上下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部署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践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大企业合作战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客观的分析了研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所2015年的8项重点任务。 

  工会主席孙媛霞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作了《2015年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宣读了需要大会审议的事项。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向大会通报了《2014年提案落实情况及2015年提案征集情况和处理意见》。 

  在分组讨论阶段,职工代表们分别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和新形势下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在职代会建设、研究所科技发展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李宝纯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职代会是研究所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与会代表们群策群力、建言献策,对于推动“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和科技事业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信心、携手并进,为增强研究所创新能力和提高科研核心竞争力尽责献力。 

马延和作《2015年研究所工作报告》 

孙媛霞作《2015年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李宝纯作总结讲话

职工代表分组讨论

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