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药物研究院院长汤立达一行来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5-03-26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324日,天津药物研究院院长汤立达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孙际宾、李寅,部分科研骨干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马延和首先就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建所历程、战略任务、科研组织模式、创新能力建设、科技进展,重大产业化成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天津药物研究所的研究背景,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生物催化技术平台的技术储备。汤立达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天津药物研究院的研究领域、业务重点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就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集成双方的优势,搭建起常态化的交流沟通机制。 

  马延和表示,双方可以借助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生物技术优势以及天津药物研究院在药物评价和创制方面的优势,以药物生物技术作为主攻方向,形成联合体,以项目落实双方的合作,加速实现工业生物技术在新药创制等方面的产业技术转化实施和推广。 

    调研期间,汤力达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微生物高通量筛选平台、发酵过程与模拟仿真平台。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