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副所长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2    供稿部门:综合处

  211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副所长任职宣布会议。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满彧,天津市科委干部人事处处长冯德义,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管理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扬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分院党组关于李寅任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的任职通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由科学院与天津市共建,建所目标明确,希望能够积极融入到科学院研究所分类改革中来;希望李寅同志尽快转变角色,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研究所全局发展中起到更大作用;希望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在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中作出表率。 

  李寅感谢科学院党组、北京分院党组的信任以及研究所领导班子与广大职工的支持。他表示,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服务美丽天津建设,构建工业发展的生态路线、促进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是天津工业生物所的两大战略任务。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研究所分类改革的过程中,希望能够与以马延和所长为班长的所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与全所广大职工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以营造健康向上的细胞文化为指引,在促进研究所的科技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服务支撑能力方面,在服务美丽天津建设、环渤海经济发展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马延和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研究主题是工业生物技术,旨在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态路线提供科技支撑。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启动实施,为天津工业生物所提供了重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希望李寅同志的加入能够为研究所注入新鲜活力,所领导班子能够更加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带领全所人员站在科学院发展的角度,站在为国家、为天津做贡献的角度,站在研究所长久发展的角度,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主动改革,主动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马扬宣读任职通知 

马延和讲话

李寅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