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与天津工业生物所举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05    供稿部门:

  825日,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与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作会议在管委会512会议室召开。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冯志江、社发局局长兼研究所副所长崔秀娟、办公室主任董华强、科技局局长吉林,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书记李宝纯、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综合处处长刘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延和关于研究所自20121129日成立以来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机制创新等各项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天津工业生物所近两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总的方向和路线是正确的,进步是显著的 

  冯志江主任表示,保税区管委会将继续支持天津生物技术所的发展,支持的方式可以分两种,一是项目支持,二是人才支持。在项目支持方面,一是针对前沿重大项目,保税区管委会经评审后逐项立项支持;二是对已经成熟的科研成果,保税区管委会进行后期支持。在人才支持方面,总的原则是人才引进重质量不重数量,鼓励引进真正的领军科技人才,鼓励引进划时代的杰出人才。  

    会议还商讨了建立区所合作联动机制,把保税区的支持和研究所的创新有机结合起来,会议最后要求天津工业生物所把握中科院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契机,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切切实实走出一条有别于传统研究所发展的新路子,迅速做大做强研究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