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中科院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29    供稿部门:综合处

  828日,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全所大会,学习传达中科院2014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宝纯主持,所长马延和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研究所各部门工作人员、研究生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延和在报告中向全所人员传达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重要批示以及中科院关于“率先行动”计划的安排与部署,详细解读了“研究所分类改革”等重大发展举措,并就研究所的最新进展与举措进行了通报。 

  马延和指出,目前研究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比较艰巨,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抓住研究所分类改革这一机遇,群策群力,协同奋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马延和作报告 

李宝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