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国家审计署科学工程审计局局长李捷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4-07-26    供稿部门:综合处

  723日,国家审计署科学工程审计局局长李捷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以及技术中心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邢雪荣就研究所的基本情况、财务收支状况、科研管理与进展、院地合作情况等方面向李捷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捷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希望研究所在资金收支、财务管理和产权关系上进行更深入的分析与更明晰的界定,处理好成果转移转化与利益分配的关系,为“产学研用”的顺利开展提供完善的制度保障;第二,研究所要注重科研工作的合理性与真实性,进一步明确并遵循财务管理标准,推动科研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开展。 

  国家审计署科学工程审计局王庆平处长和林清处长陪同调研。 

李捷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