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江西省新余市科技局肖青局长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4-05-07    供稿部门:科技发展处,产业合作部

  56日下午,江西省新余市科技局局长肖青、江西恩达麻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小青等一行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所长马延和接待了来访客人。 

  马延和所长对肖青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研究所的基本概况、科研布局、科技成果以及机制体制创新等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肖局长对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研究所搭建产业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所地项目合作,推进项目引进工作。 

  马延和所长对江西省新余市科技部门对研究所所企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研究所与江西恩达公司已取得的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依托研究所力量切实推进企业科技平台建设,建成全方位的、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双方还就麻类生物脱胶新工艺、棉纺制品产业链延伸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