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四川省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一行考察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4-03-14    供稿部门:

  312,四川省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项目部部长白群、成都先导药业董事长李进博士、四川海诺尔环保公司董事长助理陈晓鹰一行考察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邢雪荣以及产业合作部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 

  马延和所长对马宗慧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科研进展、机制体制创新,以及未来规划与发展等情况。马宗慧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科研实力和发展势头,并对泸州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希望进一步通过政府与研究所搭建产业合作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的强烈愿望。 

   会上,双方还就高通量药物筛选、城市垃圾综合处理、合成气高效生物转化等具体合作内容做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