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4-01-16    供稿部门:综合处

  115,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研究所领导马延和、李宝纯、邢雪荣、崔秀娟、孙际宾,科研骨干、职能处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马延和所长主持。 

  会上,马延和所长首先感谢何岩院长长期以来对研究所筹建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接着,他向何岩院长全面汇报了研究所的工作,介绍了研究所2013年在人才队伍建设、“一三五”项目实施、科研进展、产业合作、体制机制创新、基本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明确了2014年研究所的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李宝纯书记对研究所党建、文化建设的工作进展及2014年工作重点作了汇报。她表示,研究所将在京区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以创新文化建设为重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研究所中心工作的协同发展。 

  听取汇报后,何岩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研究所自正式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强调了关系研究所未来发展的五个关键问题:第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明确研究所的责任与特色;第二,抓住机遇,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推进“一三五”战略的实施;第三,抓住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整改建章立制方面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建立研究所规范的管理体系;第四,注重引进和培养人才,明确人才规划和发展目标,加大引进优秀学科带头人、技术人才、工程人才和管理人才的工作力度;第五,高度重视创新文化建设,建立符合研究所特色的文化体系。何岩院长表示,希望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所广大职工的努力下,天津工业生物所能够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抓住机遇、加速发展,做出更多令人鼓舞和自豪的成绩。 

  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综合处处长欧云,科技合作处处长管兵陪同调研。

何岩院长讲话

马延和所长做工作汇报

李宝纯书记做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