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13年第二次科技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3-11-20    供稿部门:

  111112日,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了2013年第二次科技务虚会。所党政领导班子、科研和管理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总体研究部的功能定位、项目部署、运行机制及工作模式,听取了“一三五”重大突破——非粮PBS生物塑料关键技术、甾体药物的绿色合成技术、氨基酸工业菌种创建的研究进展情况,并就各研究组定位、目标、未来发展计划及研究所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者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马延和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三五”重大突破仍需要进一步凝练目标,要从战略性方面、指标体系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思考;各研究组要明确定位和学科方向,实现科研水平和能力再上新台阶;制度建设要进一步结合我所实际情况,不断进行深化和完善。他希望全体人员能够坚定理想、团结协作,为研究所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

马延和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