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山东省寿光市市长朱兰玺再次率企业家代表团来所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3-10-21    供稿部门:

  1016,山东省寿光市市长朱兰玺再次率巨能金玉米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组成的企业家代表团来所考察,洽谈合作。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邢雪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了交流会议。双方就未来潜在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马延和所长对朱兰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最新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兰典生物”丁二酸项目为契机,逐步形成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实现与寿光市“由点到面”的全方位合作。 

  朱兰玺市长对研究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寿光市的经济发展情况,特别就生物相关产业的发展状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朱市长希望能够尽早实现在寿光市建立“环渤海生物化工原料示范基地”的构想,同时希望借助研究所科研、人才和项目的优势对寿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核心技术产业孵化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全面提升寿光市生物产业格局。 

  会上,寿光市特聘请马延和所长为寿光市人民政府科技顾问,以进一步加强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 

  期间,与会双方就相关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并相约于今年11月份在寿光市举行战略合作与具体项目的签约仪式以及“丁二酸”项目的中试试车仪式。 

朱兰玺市长为马延和所长颁发科技顾问聘书 

 

交流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