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1    供稿部门:

  99,天津工生所召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任免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领导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魏令波,天津工生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科技、管理骨干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扬主持。他首先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邢雪荣、韩华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宣布邢雪荣任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免去韩华的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宣读任免文件后,马扬对邢雪荣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中科院北京分院党组对天津工生所的未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与全所职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实现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产出更多与国民经济相结合的研究成果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邢雪荣同志尽快熟悉研究所情况和党的工作,与所党委领导一起、与全所职工一道认真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韩华在发言中对院党组与京区党组的信任和全所员工对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天津工生所今后能够创造更骄人的业绩。 

  新任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邢雪荣作了履新发言。他回顾了参与天津工生所前期筹建的工作历程,并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给予的信任、关爱、支持与培养。邢雪荣表示,在研究所班子的领导下,在所全体员工的帮助与支持下,他将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实现“四个率先”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宝纯代表所党委和科技工委对韩华和邢雪荣的履新表示祝贺,并对马扬给予天津工生所的领导、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能够与邢雪荣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研究所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马延和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发表了讲话。他对韩华多年来的努力工作及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邢雪荣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天津工生所自筹建以来,一直得到邢雪荣同志的大力推动与支持,希望今后与邢雪荣同志精诚团结、携手共进,不辜负天津市、中科院和全国人民的期望,共同为推动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四个率先”发展目标的实现而积极进取,为形成特色鲜明、不可替代的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而不懈努力。 

中科院北京分院马扬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免决定

韩华副所长讲话

新任副所长、党委副书记邢雪荣讲话

李宝纯书记讲话 

马延和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