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天津工生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9-05    供稿部门:

  92,中科院天津工生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对研究所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督导组成员李静、王大立、霍妍丽、赵柯杰到会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韩华主持,研究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所党委书记李宝纯作了动员报告,并就如何按照分院的部署和要求、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她指出,作为国家科研机构中的一员,我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积极主动、自觉自愿的投身到活动中来。在活动中要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注重解决“四风”方面的问题,重点从三个环节整体推进研究所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她强调,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体现科研特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号召全所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推进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思想作风保证。 

  随后,督导组李静在讲话中对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做好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所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结合研究所的特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要求;二要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够实实在在的为一线科研人员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能够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氛围,为推动研究所一三五的重大突破和未来培育做好支撑;通过制度的完善和修订,不断的推进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 

  最后,督导组组织全体职工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宝纯讲话

督导组李静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